关于

华人环境学者工程师协会成立于2008年,由一批在美国工作和学习的环境专业留学生创办;现于美国纽约州注册,拥有独立的IRS 501(c)(3)非盈利组织资质。协会的英文名称为“Chinese Environmental Scholars and Professionals Network”,简称CESPN。

CESPN的宗旨是通过促进华人环境领域从业者职业发展、技术交流和项目合作,推进环保事业,改善生态环境,建设可持续未来。

经过数年成长,CESPN成员背景日趋多元,包括环境领域学生,学者,技术人员,企业管理者,投资人,政府官员,及NGO从业者等。协会还邀请了知名资深专家担任顾问,领域覆盖水处理技术、空气污染控制、污染场地调查与修复、生态环境模型、环境健康安全、微生物燃料电池、气候变化与碳市场、循环经济等方向。

自创办以来,CESPN致力于为会员提供技术交流平台和职业发展服务,如在线论坛(BBS),网络学习,留学咨询,以及北美求职服务;同时,还通过网络讲座和社交媒体免费为数万名会员和关注者提供丰富的知识和信息。

协会也积极与中美环境组织合作,为环境技术推广和环保知识普及贡献力量。